描述: K:\MAShome\ch8\img\大師商標logo.jpg 錢塘潮 資訊沿革史

 

    錢塘潮資訊科技(前身為大師資訊)於民國七十八年初推出錢塘潮專業股市分析系統以來,迄今已有三十二年,由於推出時股市正處於加權指數萬點,在七十九年加權指數更達到12,495.41點,再從萬點大關一路崩盤至2485.25點。在九十七年全球金融風暴,加權指數再次跌到3955.43點,全體公司員工經歷最艱辛的年代,但並不氣餒,努力研發更能準確獲利的技術指標,提供所有的股市投資人學習股市判斷的正確觀念,與投資人度過最艱辛的日子。而客戶的熱情支持是我們繼續努力研發及服務的原動力。客戶遍及全省,包含有個人用戶、上市公司、證券公司及投資顧問公司。為了能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資訊,於八十八年與證交易所合作成為交易所合法資訊的公司。新推出-錢塘潮即時先知系統。其操作功能簡易但卻提供了投資人最完整的資訊及最即時的資料。  

專業熱誠服務團隊:

    錢塘潮公司位於台北市的總公司及台中、台南、高雄直屬的分公司,還有遍佈全省五十家以上的專業經銷商,隨時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與支援。為強化顧客服務特別成立的"callcenter-客服中心"將提供顧客更專業的服務,也不斷地擴大服務的範圍與提升服務的品質。

專業投資工具-錢塘潮系列產品 :

   產品範圍涵蓋了投資股市所必須的各種分析資訊,從技術面的線型分析、基本面的產業資訊、掌握法人主力的各種投資資訊分析到領先業界提供完整的系統整合工具。

我們堅持"客戶滿意服務"信念的成果展現

顧客滿意度金質獎

由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主辦的『跨世紀頂級商品千禧獎』,錢塘潮公司(大師公司)獲得了

『最佳市場滿意度』的肯定。

頂級商品最佳專業設計千禧獎-

由中華工商經貿科技發展協會主辦的『跨世紀頂級商品千禧獎』,錢塘潮公司(大師公司)獲得了

『最佳市場滿意度』的肯定。

未來,我們將更積極的開發更好的產品與服務,建構出更豐富的資訊內容與商品,期望成為台灣

股市投資消費者心中的第一選擇。對於目前我們並不滿足,因為:

有更深奧的技術等著我們去開發克服

有更好的產品等著我們去推出

有更多的商機等待我們去創造

有全世界更多的客戶等待我們去服務

我們珍惜每一個客戶也期望獲得您更多的支持與肯定。

我們始終相信:唯有滿足顧客的需要,由顧客界定出來的價值,公司才會有永遠的績效。我們在此對所有的工作伙伴及客戶致上萬分的謝意。由於有您們的支持,才有我們的存在。我們將秉持『服務第一』的精神,持續服務所有支持關心我們的朋友。更切望舊雨新知能不賜教,並繼續給予我們支持及鼓勵。

                                 錢塘潮公司  敬啟